是可达鸭邪(雷ooc勿入吧)

热爱且自由,最爱发疯

失忆的吴邪很好骗

  

  吴邪一觉醒来,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他看着陌生的窗户,陌生的床,以及睡在旁边光溜溜的陌生男人,就算再迟钝,他大概也能猜到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  现有的理智让吴邪忍下声张,拖着酸痛的身体从床上爬起来,可还没来得及动,就被男人伸手又拉进了怀里。


  男人声音嘶哑,不带任何情欲就吻了上来。吴邪被这一直球打得措手不及,面红耳赤,想要推拒,却又被男人巧妙的化解了力道。


  又迷迷糊糊睡了一觉,直到一片冰凉探入隐秘,吴邪才猛得从床上惊醒,抱着枕头就直往角落躲,活像个被欺负的黄花大闺男。


  小哥绕是再迟钝,可看着吴邪这惊慌失措的样子,也明白了事情的不对劲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你是谁……”


  “我不记得你”


  吴邪抱着衣服将整个身子藏起来,他今天早上错失了机会没有跑掉,现在看着男人黑着的脸,他更怕是难以抽身。


  说来也奇怪,吴邪对男人熟悉又陌生,哪怕早上在他身边醒来也不会觉得害怕。他隐约的猜到两人是那样的关系,可他还是想要男人亲口说,总是多了几分确认。


  “我们是夫夫”


  “你可能是失忆了”


  小哥的话暂且让吴邪安下心来,至于为何失忆不得而知,但男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,他很信任男人,也相信男人能帮他找回记忆。


  可是这里一个胖子就显得不是很靠谱,格格不入,喜欢抬杠开玩笑不说,还朝他挤眉弄眼,故作神秘的说他俩是在玩什么情趣。


  吴邪简直要脸红死了,他这两天和小哥发乎情,止乎礼。虽然住在一个房间,可这也是为了在熟悉的地方找回记忆,哪里搞过什么情趣。


  一脸横肉的胖子显然不这么认为,揶揄的样子让吴邪下不来台不说,更是趁着小哥不在胡作非为。


  “天真,我那里有些道具”


  “皮鞭,手铐,脚链”


  “今晚送你”


  “好好玩玩”


  吴邪没想到胖子晚上真的送来了一大堆叮当作响的道具,吴邪简直扶额,藏都来不及藏,就被小哥抓个现行。


  男人刚刚洗完澡,水珠顺着腹肌往下流,吴邪脸热极了,看也不敢看,转身刚想走就被圈进了怀里,指了指一片炙热。


  “今晚试试这个”


  “看能不能恢复”


  隐藏结局在下方呀!


  宝子们,创作不易,大家小心心,小手手多多评论呀!

热度(2895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