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可达鸭邪(雷ooc勿入吧)

热爱且自由,最爱发疯

嘴笨的大张哥要吵架

  

   打自吴邪下墓差点丧了命开始,小哥对吴邪就管的极为严格,那天吴邪虚弱苍白的样子吓得小哥心惊胆战,至今回想起来仍然后怕,万幸回来的早,否则真害怕见到的是一具尸体。


  经过此事,胖子自然和小哥站到了同一阵营,恨不得24小时都跟着吴邪身边,就连吴邪上厕所,胖子都不放心要在外面呆着。


  那天胖子属实也吓得不轻,而且属实也是怪自己非要下墓,结果自己没事儿,吴邪反倒是中了招。胖子心中有愧,对小哥的话言听计从。


  这两人半个月以来互相打掩护,时时刻刻都跟着,吴邪实在是烦得不行。


  “胖爷,别跟我了”


  “村里屁大点地儿”


  “我能有什么事儿啊”


  “天真啊,我也不想,可这小哥发话了”


  “就你这个冲动的性子”


  “你还和我打马虎眼,小哥都猜到了”


  吴邪第一次觉得“知音”“知己”这种词不太妙,小哥想得没错,他的确是想再下墓一探究竟,这墓底玄乎得很,胖子明明和自己一同下墓,为何他却没事儿,难不成是有什么东西。


  这个问题实在是困恼了吴邪好久,不过眼前还有更棘手的,那就是小哥。小哥这一关实在难过,他肯定不会让吴邪再次以身犯险。


  “小哥,你就让我去吧”


  “我有事,说明这东西对我感兴趣”


  “说不定就是我们要找的”


  “我和你们一起”


  “不行”


  小哥这两个字可把吴邪气得不行,合着他白费这些口舌,小哥不让去,难道他自己没长腿不能去吗?


  可是吴邪还没走出村口,就被小哥绑着压了回去,吴邪在小哥身上又抓又咬,可男人力气大的不行,吴邪这三脚猫的功夫自然是不够看,轻轻松松就被男人制服,扛着往回走。


  为了防止吴邪二次逃跑,小哥这次简直是寸步不离,饭都是胖子做好端来,小哥亲自喂的。没有比这更丢脸的事了,吴邪单方面决定和小哥吵架,再也不理他了。这两天,吴邪硬生生忍着和小哥不说一句话,可看着小哥的脸,吴邪总是不忍心。


  “我知道你是为我好”


  “可我不去,也许这事就没法解决”


  “你们去也不一定能发现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吴邪话还没说完,就被小哥咬住了嘴唇,小哥吻得凶,嘴唇都被咬破了,吴邪也不甘示弱,在男人喉结上咬……


  隐藏结局在下方呦!


  宝子们,创作不易,大家小心心,小手手多多评论呀!

热度(1796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