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可达鸭邪(雷ooc勿入吧)

热爱且自由,最爱发疯

论小情侣的内心独白

  

  我叫吴邪,男,未婚,有一比我爷爷年纪还大的男朋友。大家可别误会啊,我没有什么恋父情结,我对象挺帅,长得也挺像二十来岁的小伙子。


  我俩认识在一起,都是我主动的,因为我对象这人不仅顾虑多,而且就是个闷油瓶,嘴笨,不会什么漂亮话,为人又高冷。


  要不是我偷看他洗澡,甚至不小心摸到了他的弟弟,被他的身材所折服,恐怕我至今也弯不了这么彻底。


  不过讲真,我现在对闷油瓶有点发怵,他就像时刻在发情一样,脱了裤子,拉着我的腿就直接来,好几次我差点觉得自己快要死掉。


  今天早上我去村头的翠兰婶家借醋,翠兰婶你们知道吧,就是个年近四十丧偶的寡妇,孩子十来岁,人看着就可怜。


  可刚走到门口,闷油瓶就拦住我,我也是这才反应过来,他竟然从村东头跟到了村西头。我有点生气,看着他磕磕绊绊的和翠兰婶子交流,然后拿着借来的半打醋,扛着我就往回走。


  我一个一米八大男人,被他这么扛到肩上,像扛犯人一样,自然是不舒服。而且他跟着我,这不明显着是不信任我,难不成我还会出轨。


  

  我有点生气,和闷油瓶摆起了脸子,可他却连话也不说几句,粗暴的将我扔到床上,就开始扒我的裤子,我双手被他擒拿在身后,脸、身体和炕贴的严丝合缝,他就死死的压在我身上,开始了横冲直撞。


  很痛,也很想哭,一方面是因为他的不信任,一方面是因为我好像成了他的宣泄物。在他要过来吻我嘴巴的时候,狠狠的咬住了他,到最后,我俩都负了伤,他的身上都是我挠出来和咬出来的痕迹,而我也被折腾的要死。


  就这样,我俩开始了长达一周的冷战,两个人不说话,不上床,吃饭时也不黏在一起,比刚认识还要冷漠。


  胖子看出来我俩的不对劲儿,想劝我们,我让他别管了,因为这事儿除了当事人还真没法解决。


  我有时会怀疑过我俩的关系,可我总是不忍心,因为我知道他爱我,而我也很爱他。可正是因为爱,总是让一个人失去理智,也产生不必要的矛盾与麻烦。


  其实我知道我可能陪不了他太久,可我不想让他担心,变老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很自私想让他一直陪着我,看着他好好的就行。


  现在他一个坐在冷风里,喝着一杯早已冷掉的茶,就这一幅孤独的样子我早已经心软了,我想走过去抱住他,而我也确实这样做了。


  “我们和好吧”


  “好”


  隐藏结局在下方呦!


  宝子们,大家除夕快乐,新年快乐鸭!感谢你们的陪伴,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变得更好更优秀!爱你们!

热度(23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